多倫多Palace Pier住宅區推行LED照明

據悉,多倫多Palace Pier海濱住宅區採用LED內部照明技術,成為加拿大乃至北美地區最大的內部照明採用LED技術的住宅區。

這僅是總值240萬美元的內部走廊革新專案中的部分工程。

該項工程在所有44層的每個走廊上都使用由近1300個LED組成的MR16燈具,和傳統的35瓦鹵素MR16燈相比,加拿大CRS Electronics公司提供的LED燈功率僅為4瓦。

CRS公司的LED MR16燈在持續使用4萬小時後光通量可以維持70%,相當於可連續使用5年。

與其替代的35瓦的鹵素燈相比,LED MR16燈耗能降低87%,同時可使Palace碼頭居民每年大約節省4萬美元。電力需求降低40千瓦,而且每年耗電總量節省349226度,相當於減少110噸溫室氣體排放量。而且鹵素燈壽命為2000小時,而MR16燈為4萬小時,這也大大降低了購買燈泡和工人出工等所需的維修費用。

所以,綜合考慮節約能源與維修費用問題,購買9個月後將收回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