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華上總經理動向受矚目

引述: 
面對可能離職的傳言,華上總經理汪培值昨(24)日接受記者訪問,先是表示「自己不方便評論」,接下來則表示「自己沒有這個想法」,可能因為公司計畫作些組織改變,才有這樣的傳言。至於是否可能被其他LED廠挖角?汪培值大笑,未直接回答。

華上總經理汪培值在台灣LED產業受到推崇,他不僅是台灣第一家LED磊晶公司國聯光電(被晶電合併)創辦人之一,更參與嘉晶草創初期,現在為嘉晶獨立董事。87年華上創立,汪培值也參與投資,89年4月正式加入華上,接任總經理後,帶領華上登上第二大四元晶粒廠。近年汪培值對於產業景氣的看法,更被視為LED產業重點風向球之一。

記者昨天向汪培值求證時,雖面臨這樣尷尬的問題,汪培值仍維持不錯心情。他表示:「市場上可能有許多人等著看戲,也可能有人希望我離開,不過都是純屬揣測,可能因為公司計畫作一些組織改變,在事業群上作調整,才產生傳言,但應該不會在人事上有變動。」
來源: 
經濟日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