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瀋陽電視台LED螢幕招標採購公告

中國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以下簡稱“集中採購機構”)受瀋陽電視台委託,就其所需“LED顯示幕”專案進行國內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本招標採購公告資質要求的製造商或代理商(以下簡稱“投標人”),參加本次政府採購專案的投標,對投標檔製作的要求及評標方法等請登陸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詳見本專案公開招標檔。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1. 專案基本情況
(1)招標編號:2007-0335(2)/CG(P)20071297
(2)項目名稱:LED顯示幕
(3)招標內容:全彩色LED顯示幕:舞臺用全天候全彩色LED顯示幕 1套

專案需求概述:

該大螢幕作為舞臺背景使用,要求適用於廣場、會場等室外演出場地,同時也適用於演播室、劇場等室內環境。

螢幕採用LED三合一表貼技術,LED燈管為日本日亞管,圖元間點距均勻,不大於10mm,最大屏前亮度不低於5500 cd/m2並可調節,顯示漏點率低於萬分之一。整屏顯示面積約20平方米,採用模組化設計,整個螢幕由多個顯示單元模組拼裝而成,寬高比可組合成4:3和16:9,模組間拼縫小於1mm,發光亮度均勻、色度均勻,各模組間可互換,維護方便。顯示幕內部裝有光電隔離裝置,所有電路板經過塗抹電磁遮罩材料,顯示幕線路板進行防潮、防腐處理。

螢幕分為屏體及組合鋁質支架兩部分,適於頻繁拆裝,便於運輸。螢幕可靈活移動、擺放、組合,支援一分二,一分四顯示,單屏、分屏或整屏均可顯示獨立、完整的各類圖像。單元箱體結構堅固,整箱體達到IP66防護等級以上,可以承受惡劣的室外環境。

系統應包括LED顯示幕、信號播出控制系統、顯示幕支撐結構及舞臺分屏滑軌、飛行箱、配電櫃等附屬設備。滿足CVBS/RCA/S-Video/YUV/VGA/DVI等信號接入,可顯示各種視頻、圖形、文字,顯示效果穩定、清晰、可靠,無盲點和常亮點等。電氣設備和佈線的設計、安裝和驗收,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現行的設計、安裝和驗收規範和標準及地方法規。供貨方需提供安裝、使用培訓及一年免費售後服務。

交貨時間:合同簽訂後70日內

交貨地點:瀋陽市行政區域內採購人指定地點

(4)資金來源:財政性資金  
(5)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網:http://www.ccgp-shenyang.com

2、投標人的資質條件

(1)國內工商登記註冊並已按規定時間年檢合格,具備本次採購項目的生產或經營範圍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採購項目及所要求的安裝調試、售後服務。
(2)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3、招標檔的免費下載與投標人的投標登記

投標人請於即日起至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http://www.ccgp-shenyang.com)上免費下載招標檔,並於北京時間2008年2月14日下午17:00時前(不含法定節假日、公休日及每週三下午)進行投標登記。

對於已取得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政府採購供應商庫入庫資質的投標人,可直接將填寫完成的“投標人投標登記備案單”(詳見本招標檔第3章格式3.15)在投標截止時間前遞交至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服務大廳採購處進行投標登記。

對於還未取得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政府採購供應商庫入庫資質的投標人,必須在投標截止時間前一個工作日完成入庫登記手續,再將填寫完成的“投標人投標登記備案單”遞交至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服務大廳採購處進行投標登記。

未進行投標登記的潛在投標人均無資格參加本次投標。

4、供應商入庫通知

參與瀋陽市市本級政府採購專案競標的投標人未進入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供應商庫的,請詳閱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政府採購供應商入庫須知”,及時辦理入庫登記。

5、標前答疑會

時間:北京時間2008年2月4日10:30時整 地點: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開標大廳
內容:在標前答疑會上,採購人將就專案的具體要求、使用目的和用途等情況做出簡介,投標人可就招標檔是否有傾向性或排他性條款、專案攔標價是否合理等提出疑義和建議。
投標人對招標檔如有疑義要求澄清的,須在本項目標前會結束前用書面形式通知招標人,招標人將以“標前答疑會紀要”等書面形式做出答復,並分發給同一專案的所有投標人。標前答疑會答復後1個工作日內若無疑義,則視同投標人完全回應招標檔中的各項要求。

6、投標保證金要求

本專案投標保證金為人民幣 三 萬元整,投標保證金必須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4日下午17:00時前主動自行匯入以下指定帳戶:

收款單位: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
開戶銀行:盛京銀行瀋陽市太原支行
銀行帳號:0307020140940000475
注明字樣:“2007-0335(2)/CG(P)20071297大螢幕顯示幕專案投標保證金”

7、投標截止(開標)時間與地點

已進行投標登記的投標人請於北京時間2008年2月15日13:30時之前將密封好的投標檔遞送至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服務大廳招標處,投標截止時間即為開標時間,在此時間之後送達的和未進行投標登記的投標人的投標檔恕不接受。開標地點在採購中心開標大廳。

8、招標文件售價:本次免費

9、中標服務費

集中採購機構將根據“計價格[2002]1980號”文件和“遼財非[2007]507號”文件的規定向成交供應商收取成交服務費。

10、凡與本次採購專案有關的事宜請按下述地址聯繫

集中採購機構:瀋陽市政府採購中心
聯繫地址:中國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和平北大街59號和平大廈2樓
郵遞區號:110003
採購文件下載: http://www.ccgp-shenyang.com
採購文件諮詢:潘志剛 024-22896651
入庫登記諮詢:024-22896646、22896679
費用退繳諮詢:024-22873388、22896680
中標通知諮詢:024-22896661、22896637
合同領取諮詢:024-22896645、22896627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