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斥資7000萬 人民幣打造繞城高速南線LED路燈

據悉,山東省交通廳計畫投資7000萬元人民幣,在濟南繞城高速南線上安置LED節能路燈。該工程自2008年2月20日開始招標,計畫4月份開工,6月底竣工。

濟南繞城高速公路南線照明工程起點為邢村立交橋南端,終點為殷家林立交西端,主線全長40.3公里,路基寬度28米,雙向4車道,包括了三個總長17公里互通立交匝道,特大橋1座1.22公里,大橋19座,中橋20座。另外,繞城東線邢村立交橋主線0.9公里、匝道3.0公里、被交道1.0公里,本次一併招標。工程量合計主線41.2公里,匝道20公里,被交道1.0公里。

該工程將在高速公路主線範圍內安裝太陽能路燈,採用普通單杆路燈(LED)照明方式,燈杆高10米,使用60瓦LED燈,燈距50米。在互通立交匝道和隧道兩端範圍內安裝電力照明路燈(含邢村立交被交道),燈杆高10米,使用250瓦高壓鈉燈。邢村立交考慮在主線兩側和匝道外側採用LED組合彩色燈箱。

該工程由山東省交通廳批准建設,山東省交通廳公路局擔任項目業主,業主代表為濟南市公路管理局,建設資金由省交通廳籌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