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比利時發佈新一代戶外LED顯示幕「T-20」

日前,LED顯示大廠巴可Barco,在比利時科特裏克市發佈新一代戶外LED 顯示幕T-20,面向租賃與舞台演出市場。

T-20 採用新的遮光板設計,顯著改善全部日照環境黑電度,提高亮度並具有出色對比度。此外,T-20 還採用新一代LED,產生更高填充因數效果,具有此級別最高圖像品質。

20毫米戶外顯示幕T-20提供無與倫比的亮度輸出與對比度,在20毫米細分市場具有最佳性價比。

巴可與租賃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為T-20工程化定制全新機械設計,關注堅固耐用性和重量,易於安裝/拆卸和服務。結果,模組化耐用顯示幕通過IP65級防護,採用可更換遮光板,重量輕(僅65公斤/平方米),正、背面都可打開進行維修。

巴可媒體與娛樂事業部全球行銷經理(演出與會展)Andrew Healey表示,T-20是目前市場上具有最佳性價比的模組化戶外LED螢幕牆。T-20重量極輕,對比度超高,是戶外市場合適價位的完美產品。T-20完全適合大視距應用場合,例如巡迴演唱會和音樂節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