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資,全球首台色溫連續可調的大功率LED無影燈

日前首款色溫連續可調的大功率LED晶片手術無影燈,於中國四川省重慶高新區問世。新型LED無影燈是由重慶天海醫療設備有限公司和英國威爾士恩菲斯公司合作研發的成果。

此次的最新技術充分利用了LED冷光源、節能環保、色溫和光強無級可調的特點。以目前中國使用的5300台手術無影燈為基數,如果全部使用LED晶片手術無影燈,每年可以節電6000萬度電、節約火電燃料2.5萬噸,同時還可減少火電產生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排放量6550萬公升和22萬公升。

雙方還簽署了《中英科技產業合作協議》,開始向技術、資金、市場和管理全方位戰略合作方向發展。根據協定,今年雙方將合資在英國威爾士建立LED醫療照明技術研究中心,共同推動LED醫療照明技術及產品的研發,同時在重慶投資建立大功率LED晶片專業生產工廠,總投資金額預計為600萬~1000萬英鎊。重慶基地預計2010年投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