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ley Austin LLP法律公司宣佈已與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解決LED專利侵權問題

近日,Sidley Austin LLP法律公司宣佈其客戶Gertrude Neumark Rothschild教授已經與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解決了專利侵權問題,至於解決細則並沒有披露。

Neumark教授于2005年6月24日宣稱Philips Lumileds公司已經侵犯美國專利號4,904,618關於「寬頻隙半導體摻雜晶體工藝」和美國專利號5,252,499「寬頻隙半導體低雙極電阻和組成方法」。

LED是將電轉為光的半導體二極體。半導體是在金屬和絕緣體之間的電阻材料,電荷載體隨著溫度的升高超過一個既定的溫度範圍而集中升高。儘管LED公認是有潛力的產品,但初始的商業應用有限因為產生藍光LED還不可行和其他高光譜範圍。通過Neumark教授專利所說的工藝,已經在商業上生產這種LED是可行的並隨著優秀照明光源產品的推出已經不斷獲得大眾認可。

Neumark教授是哥倫比亞大學工程和應用科學系教授,1949年獲得博士頭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