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國(北京)第九屆國際照明電器博覽會」閉幕

近日, 為期三天的「2008中國(北京)第九屆國際照明電器博覽會」(2008年4月3日~4月5日,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圓滿閉幕。

據瞭解,此次展覽中LED企業參展數量最多,佔到總參展企業的33%以上,這些參展企業主要展示了LED照明運用於戶外、家居、工程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功能。

此次參展企業約有100家,共有3個展館,每個展館中央都有一個主通道,3個展館的主通道連在一起,主通道的兩側是主要品牌企業的展示區,這些品牌有:史福特、堯亮、星碧照明、廈門通士達、珠海鴻凱電子、西安立明、韓國現代、浙江陽光、上海亞明燈泡廠、百家麗、中企照明、歐司朗、亮美集、THORN、映興電子、浙江珍琪照明、聚光科技照明、碧陸斯照明、大連路明光電、浙江生輝、廣州雅江光電、雷澳斯照明、河北寶石節能照明等。另外,北京部分燈具市場如北京北四環燈具市場、萬隆匯陽燈具城、美聯天地燈具城及高力國際燈具港也參展了。

參展期間,主辦方還舉辦了一系列論壇,如中國照明論壇-2008照明領域發展新趨勢、中國照明學會主辦的節能與光學設計應用暨照明行業設計師最信賴的品牌調查活動、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主辦的智慧遙控開關的技術特點和發展趨勢以及Lighting China 2008北京照明展組委會主辦的部分品牌新品發佈會和嘉賓專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