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LED照亮美好前景

看好LED與車電產業的發展,台灣今年的車電展網羅億光電子、環隆電氣、光甫、碁悠、立碁、竣桀等廠商參展,透過展會行銷契機,為台商爭取更寬廣的國際商機。

LED從早期傳統Lamp封裝發展至今,已逐漸運用在各式電子產品,其中LED與汽車照明整合應用,發展潛力備受矚目。

以車用LED應用產品來看,現階段仍以車內照明為主,車輛外部燈類,例如車頭燈、尾燈、方向燈等產品發展時間雖較晚,近年成長速度甚快,搭載率逐漸攀升,未來潛在商機令人期待。在全球LED市占率取得第七名的億光電子,從High Power LEDs、LAMPs、SMDLEDs、Display到Infrared等產品都一應俱全,滿足買主一次購足的需求;另外,為持續強化LED次世代技術,億光電子成立專屬技術部門,加入車用先進照明聯盟,鎖定LED車燈市場,往高亮度LED車頭燈邁進。

據瞭解,臺灣最早投入汽車電子領域的環隆電氣,為全球設計、製造及服務 (DMS)的領導廠商之一,主要產品包括Telematics、Electronic Instrumentation、Sensor Module、Motor Controller、Charging System等,其高亮度LED車燈模組取得多家歐、日一階廠商訂單,為臺灣打開國際車用電子供應鏈大門。竣桀國際以TTLUX自有品牌行銷LED產品,旗下產品都在臺灣設計、製造,採用POWER SMD技術,亮度及散熱性較市面相同規格的產品更佳,適用在汽車後行李箱燈、牌照燈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