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推出多項LED技術創新解決方案

日前,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在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上展示了其在普通照明和氛圍照明方面的LED技術創新解決方案,這些系列包括家居、辦公室、街道、商業和服務業等多個細分市場。

相比傳統光源而言,LED體積小,功能強大而且節能,在色彩、動態性、控制和智慧方面具有更多的創造性。這意味著人們可以通過LED來創造比以往更豐富的氛圍、環境和應用,滿足各種需要。

飛利浦照明集團首席執行長Rudy Provoost表示:「在過去兩年中,飛利浦照明投資了將近40億歐元來收購固態照明領域的領先企業,現在飛利浦已經很清楚地看到通過公司間協作所帶來的放大效應。伴隨著LED技術的快速發展,飛利浦已可以在普通照明和氛圍照明上提供世界領先的LED解決方案,而這些將改變人們對照明的看法。」

LED技術的迅猛發展加快了飛利浦將優質的LED照明系統引入普通照明領域的步伐。預計從2007年到2010年,其在專業固態照明系統的市場份額有望從7億歐元增長到15億歐元,年增幅超過3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