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l推出車用高功率整合型LED驅動IC產品「ISL78100」

近日,Intersil公司宣佈推出可用於顯示背光和車體電子等應用中的、高功率集成LED驅動器,「ISL78100」。

ISL78100專門為承受惡劣的汽車環境而設計,非常靈活,能夠最優化地配置為驅動1~8個高亮LED,同時能夠在升壓、降壓或單端初級電感轉換器(SEPIC)設置中運行。

ISL78100還有可用兩種方法控制LED亮度水準的特點,一種是通過直流偏置電流,或是通過使用一個外部的PWM信號來更精確地控制LED的色溫。此外,設計師還可以從ISL78100 中選擇集成保護功能。一個與輸入電流隔斷的錯誤監視器可用於斷開輸入電源,可在超負荷的狀況下來實現保護。

ISL78100還有熱補償和一個負荷隔離開關的特性。該器件的溫度補償極大地提高了LED 的使用壽命,一個內置的過熱控制電路監控熱敏電阻電壓,並調整LED的偏置電流。這種高集成度使設計師避免了使用成本不菲的分離保護方案。ISL78100具有高達92%的效率,因此它能在汽車引擎點火開關關閉時,延長各種應用的電池使用壽命。

ISL78100採用AEC-Q100額定,並與TS16949完全相容,包括一種更高工藝要求的工序能力評價指數(CPK)。ISL78100 的額定工作範圍為汽車溫度範圍(-40℃~+105℃),採用極小的4mm x 4mm x 0.9mm 20引腳QFN 封裝,是現有最小的集成高功率LED驅動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