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獲批「UL零部件認證標誌」

韓國首爾半導體近日宣佈AcricheA2/A3產品系列經評估,確實符合所需條件,獲批「UL零部件認證標誌」(ULComponentRecognitionMark)。

Acriche產品系列繼獲取歐洲的「CE」和「TUV」認證後,再次確實符合要求嚴謹的產品零部件全球安全標準。

UnderwritersLabratoriesInc.(UL)一向以嚴謹、公正的安全測試享譽全球,為多種工業制訂重要安全標準,為業界所公認的安全測試機構。Acriche成功通過所有認證流程,並輔以一套徹底的跟進流程,以確保能持續符合「UL」標誌資格的應用條件,有利促進被全球市場採納的進程。

UL屬下LightingSBU高層稱:「LED的技術和效能不斷改善,讓照明產品的生產商在零部件方面有更廣闊的選擇空間,可以為產品的設計提供更大的彈性,以符合市場的需求。Acriche在LED照明空間方面是一項傑出的創新技術。UL對於能夠有機會參與Acriche的認證計畫,確實Acriche的產品能符合,甚至超越業界指定的必要安全標準,感到十分榮幸。」

UL的認證確實AcricheA2和A3均符合UL的認證條件。首爾半導體的技術操作總監稱:「以往有許多客戶都要求我們的Acriche產品取得UL保證,透過參與UL的零部件認證計畫,我們的客戶便可以更安心使用Acriche,我們也更有信心地設計出安全可靠的產品。」

Acriche取得UL零部件認證的好處

1、加速產品推出市場所需的時間—可直接列入客戶最終產品的UL名冊之內,加快流程;
2、全球認可—UL零部件認證通常都會被北美及歐洲的國際性認證機構認可;
3、客戶保證—藉著UL持續監察首爾半導體的生產流程,客戶將會更有信心首爾半導體的零部件可以繼續符合UL認證條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