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台股部份LED族群跌停

引述: 



億光早盤一度翻紅,盤中急殺,讓原本稍微恢復的信心再度動搖,中午過後大盤急殺,賣壓隨即跟著出籠,股價不支倒地亮綠燈。

早盤一度逼近漲停板附近的璨圓,也在12點過後緩步下滑,終場收在37.6元,僅上漲0.85元。

LED類股可說只亮了半場,下半場受到億光及大盤拖累,多檔個股由紅翻黑,收盤僅剩一詮、璨圓二檔力撐紅盤。

一詮5月營收可望持續創新高,雖然LED SMD用導線架需求不如預期強,所幸LCD TV導線架增溫,整體營收還是可以比4月高。

璨圓的私募及現增案引來不少應用端廠興趣,今天市場傳出韓國面板廠也想參一腳,募資搶手,也推動璨圓身價節節高昇。股價相對位置高高掛,傲視類股。

璨圓發言人傅珍珍表示,來自各方的尋問確實不少,不過募資預計在第三季底第四季才會底定,截至目前,尚未有具體進度,談誰要入主還言之過早。

中央社28日報導,LED類股持續回檔修正,早盤多檔個股表現強勢,包括擁有私募題材的璨圓、母以子為貴的鼎元、5月營收創高題材的一詮 、新世紀等盤中漲幅都一度在半根停板上下,不料中午過後大盤急殺,億光率先落難遭砍殺至跌停,拖累類股由紅翻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