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6月8日開幕

「2008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08年6月8~11日於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作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截至2008年2月,來自21個國家的超過1220家公司已經確認參展,展會規模比上屆增加22%;本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面積擴展至106000平方米,較去年增加30%。同期舉行的「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則佔地4000平方米,共97家廠商參展。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是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旗下的「Light+Building-法蘭克福國際燈光照明及建築物技術與設備展覽會」中的一員,該展每兩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一次。

5月26日,廣州國家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就第13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事宜在廣州舉辦了新聞發佈會,介紹了本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三大亮點。 企業品牌意識增強品牌展館增至三個今年的廣州國際照明展分類更加細緻、專業,包括品牌館、家居室內照明、戶外照明、光源、專業燈光、LED、照明配件及附件等專業性展館。本屆展會品牌館由上屆的2個展館擴展至3個展館。歐司朗照明、歐普照明、飛利浦照明、索恩照明、三星照明等知名品牌進駐品牌館。

宣傳綠色照明理念新設LED專題展館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快的發展。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燈具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現節能化、健康化、藝術化和人性化的照明發展趨勢,成為居室燈光文化的主導。在新的世紀裡,LED照明燈具必將會照亮每個人的居室,改變每個人的生活,成為燈具開發設計的一次偉大變革。

在國際大氣候及國家政策推動下,環保節能照明產品需求明顯增加,其中省電耐用、可以回收的LED照明越來越廣。配合市場需要,本屆展會注入綠色照明的概念,新設LED專題展管。當中廠商包括雷克電器、賽斯、華明科技、永林電子、寧波中屹燈飾、深圳市天電光電等。

舉辦照明技術及建築電氣技術高峰論壇為提升展會的專業含量,及促進行業間的交流,在展會期間由6月8~1 0日,展覽會將舉辦「廣州國際照明技術高峰論壇」,12位來自澳大利亞、中國、法國、日本、新加坡、英國及美國的專家,以「城市照明的規劃、設計、實施與管理」為主題,探討建築照明與室內照明、照明成本管理、景觀照明、LED技術及城市照明規劃、管理等熱門課題。

另外,同期舉辦的「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高峰論壇」共有兩場講座,主題分別是「電氣專業建築節能計算檔編制」和「國家標準GB50116與建築消防自動化」。

相關資訊:http://www.ledinside.com/node/3473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