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lar成功試產出White MR16 LED Lamp和單晶片8W White E27 LED Lamp

近日,小太陽國際能源(MicroSolar)公司研發出「銅鋁金屬鍵合」技術,可應用在高功率高亮度LED Lamp散熱,並已成功試產出White MR16 LED Lamp和單顆晶片8W White E27 LED Lamp,現正送樣認證中。

可望成為新世代照明應用的LED Lamp雖然具備了省電、環保、減碳、壽命長、體積小、重量輕、啟動速度快,以及可在低溫環境下使用等優點;然而,受限於散熱瓶頸,目前仍無法大量應用在各領域。因此,小太陽公司開發出新超導熱材料與技術,不需使用風扇、散熱片、熱管或回路熱管,而是以鋁本體當作散熱體,透過超導熱材料將熱能傳輸至鋁本體,再由鋁本體釋放至空氣。

小太陽公司的銅鋁鍵合技術無需使用限流電阻,即可將5V電壓充分地降載在高功率、高亮度LED Lamp上,產生約1,500流明的亮度。透過良好導熱技術應用,如LED Lamp作業在0.35A x 3.5V高功率、高亮度LED Lamp之下,將能提供更省電、壽命更長、電光轉換效率更好的LED照明。

目前,小太陽公司已成功將5A的電流導入單顆LED lamp,亮度達1,500流明,未來將以10A的電流導入單顆LED lamp為目標,將節能的LED廣泛應用於照明市場與其他IT散熱產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