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方電子耕耘能燈具有成,未來也將進入商用LED照明燈具市場

台廠達方電子結合燈管廠威力盟共同切入CCFL和T5燈具市場,接獲飛利浦商用照明代工訂單,預估照明產品今年可以貢獻新台幣數億元的營收。

達方指出,看好照明市場商機,達方以電源為核心技術,結合集團的燈管廠威力盟共同切入燈具市場,推出冷陰極燈管(CCFL)燈具模組和T5燈具模組等新產品,並且通過認證,接獲飛利浦商用照明代工訂單,應用在百貨公司等展示用燈具。蘇開建表示,CCFL燈條已經在近期開始出貨,除了打進歐洲通路,明基友達集團辦公區域也將全面汰換成T5燈管,預估照明產品今年可以貢獻數億元的營收。

CCFL燈條省電、使用壽命長,至少可以使用5萬小時、相當於20年,在環保節能的潮流之下很有發展潛力,未來還將進軍其他工業用燈,甚至是一般照明市場,用來取代一般日光燈。蘇開建表示,目前CCFL燈條比LED燈條便宜許多,可望先一步取代既有的燈源,未來達方也將朝LED光源努力,推出整合LED光源的商用照明燈具,搶攻節能市場,各PC品牌廠紛紛搶進低價電腦市場,相關零元件廠6月開始出貨增溫,分食全年1,500萬台的商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