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光電器件市場將達310億美元,LED也將成其中要角之一

據DataBeans預測,世界光電器件市場將在2008年增長到174億美元,而2007年為159億美元。這代表了9.3%的增長率,但DataBeans卻預測2008年~2013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2%,屆時光電器件市場將為312億美元。

在汽車市場,LED(發光二極體)正廣泛用於車內照明,並隨著科技進步,車外照明也正成為主流。主要用於手機和數位相機的圖像感測器也紛紛進入交通工具中,為其增加安全功能,如車道偏離警告和後視鏡盲點援助等。

在快速成長的工業市場之一——醫療電子領域,光電器件正用於腫瘤學、內視鏡檢查及影像。隨著美容外科和皮膚科使用的醫療雷射器的快速發展,光電器件也成為其中關鍵部件。

LED燈具將在多領域增長。隨著對LED背光燈需求的持續增長,LED正在越來越多地取代傳統光源,同時製造商也在不斷提高白光LED的性能。

Databeans預測全球光電器件在照明和其他消費應用的收入將在未來五年以複合年增長率12%增長,這樣的表現是基於醫療電子13%的增長率和汽車12%的增長率。隨著圖像感測器在手機應用需求的增長,通訊產業將繼續推動整體增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