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電子發表插入式LED照明連接器

近日,電子元件供應商泰科電子宣佈,面向全球LED照明市場推出一款插入式連接器。這款新產品為低高度型表面貼裝式(SMT)兩位連接器,非常適用於板裝LED條互連、照明控制器以及其他使用插入式接線等。

泰科電子此次推出的插入式LED連接器易於使用,能夠為客戶節省大量的生產時間與成本。它可以提供快速可靠的線纜端接,特別是在用於單面鋁基線路板時可替代手工銲接,從而減少勞動量。另外,該插入式LED連接器還採用卷盤包裝,適合於高速表面貼裝設備,外殼採用高溫塑膠,符合回流焊製程要求。

長期以來,泰科電子力求為廣大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環保的產品,尤其重視原材料的安全性。此次最新推出的插入式LED連接器完全符合RoHS規範,端子採用銅合金,鎳層為底鍍層,表面鍍錫,從而避免了產品對人體及環境可能造成的危害和衝擊;外殼採用高溫塑膠,阻燃等級達到UL94-V0,可確保產品的安全性。此外,該產品的卷盤包裝量為800,且包裝規範符合ANSI/EIA標準481-C。

該款插入式LED連接器還具有便於客戶使用的特點,它不僅適合18AWG的6~16芯絞合線,而且可以用於18~22AWG的實芯線,以及18~20AWG的預粘接多股絞合線。該連接器已通過UL c/UL認證,48VDC電壓下額定電流為4A,250VAC電壓下額定電流為4A。機械線纜保持力不小於5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