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節能環保 但目前仍是叫好不叫座

引述: 

工商時報消息稱,市場原本看好今年LED路燈的需求,尤其是大陸地區LED路燈潛力備受矚目。不過,受到景氣影響,業界指出,今年更換LED路燈的動能沒 有想像中強勁。此外,LED路燈必須受到高、低氣溫差異以及日曬雨淋的天氣考驗,LED業者透露,有些產品安裝不到半年就故障,這也是今年LED路燈需求 不如預期的原因之一。

年初,沛鑫董事長曹治中看好,今年LED照明出貨量全年上看5萬盞,其中,上半年LED照明出貨量可達1萬盞,LED全年貢獻營收挑戰12億元。

不過,截至今年5月,實際出貨與1萬盞目標數有段距離,因此上半年萬盞目標的達陣機率不高。1到5月份,LED事業對沛鑫的營收貢獻還不到5,000萬元,只達成全年LED營收目標的4%。

沛鑫指出,目前暫時還未修改5萬盞目標數,仍會積極往這個目標努力。

佰鴻LED路燈出貨狀況一直備受法人矚目,佰鴻看好今年LED路燈接單量達5萬盞,出貨目標3.5萬盞。佰鴻表示,今年3.5萬盞出貨目標沒有改變,不過由於當中包含只有出LED燈頭,單價較低,因此對整體的營收貢獻不大。

LED路燈市場不如預期,沛鑫(3413)表示,全年出貨目標仍維持5萬盞,但沛鑫不諱言要很努力才有機會達成。佰鴻(3031)則指出,今年仍看好LED路燈出貨可達3.5萬盞,不過因為內含單價較低的燈頭,對今年營收貢獻有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