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福特再次實現重大科技突破,研製出世上最大功率的LED路燈

日前,史福特作為中國大陸照明行業的領軍企業,再次實現重大科技突破,成功研製出功率達到480W的世界上最大功率LED路燈,由此攻克了使大功率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達到道路照明要求這一國際上久攻不破的難題。

史福特大功率LED路燈光源採用美國CREE公司白光LED晶片,該類LED光源成熟產品的最高光效已超過了84lm/W,並具有生產成本低,器件性能穩定,市場容易接受、高效、節能、長壽命、顯色指數較好、冷光源、環境友好等優點,用來代替高壓鈉燈等傳統光源具有明顯的優勢。

與傳統照明技術相比,LED照明具有超強節能環保優勢,被稱為「21世紀的照明新光源」。史福特此次研製成的世界上最大功率的LED路燈,是在吸收國際尖端技術的基礎上自主研發而成,單燈功率可達到480W,最大光效可達到84lm/W,新產品均採用專利光管理裝置及配光設計,使路燈照明區域形狀規則,照度均勻,並有效抑制眩光,同時具有更高的取光效率,充分滿足現代化道路照明設計的要求。而且產品應用三腔體專利結構技術,在燈頭內為LED光源與LED驅動控制電路單獨設置封閉容置腔,使LED光源與驅動控制電路之間在不增加距離的情況下不產生直接熱傳導,增強了電路的穩定性,進一步增加了燈具的使用壽命。

據瞭解,史福特生產的LED-240W和LED-480W路燈,其照明明暗效果已經超過400W、800W高壓鈉燈。據史福特研發部有關負責人介紹,LED的壽命是普通路燈的4倍,LED路燈在近12年裏無需更換。此外,LED路燈最大優勢在於省電。如果將全國二級以上公路全部換成我公司生產的LED路燈,一年可節省耗電量近50億千瓦時。經折算等於節約標煤200萬噸,減少CO2排放100萬噸,減少SO2排放4.3萬噸,LED路燈的技術、經濟、社會和環保效益將與日俱增,日見顯著。

據悉,史福特公司所應用的LED光源,其主要構成材質包括矽基氧化物、鋁或銅等金屬材料以及封裝過程應用的樹脂材料外殼,相對來說幾乎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性,造成環境污染。另外,史福特研發團隊充分考慮了環保、節能的需求,在設計初始就考慮了載入太陽能驅動、風能驅動的實現可能。因此,史福特LED路燈產品完全可以在不破壞造型,不更改結構設計的基礎上添加太陽能、風能供電系統,具有更高適用通用性的同時更體現了環保、節能的理念。

作為「健康照明」的領跑者,史福特照明十幾年來致力於研發生產引導世界「節能、健康照明」潮流的前沿產品,先後研製出百餘款系列上千個品種的節能、健康照明產品,獲得了近兩百項國家專利,並獲得國家產品免檢證書,並于2008年初建設總投資約4億元人民幣、占地400畝的史福特光電產業園,產業園全部建成後可達150億元的產能。史福特客戶已經遍佈亞洲的中國、韓國、土耳其、中東、澳門、香港、印度、越南,歐洲的英國、德國、法國、希臘、葡萄牙、挪威、匈牙利、新西蘭、俄羅斯、荷蘭,美洲的美國、加拿大、智利、墨西哥以及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史福特成功研製成世界上最大功率的LED路燈,在照明行業增強了自身的核心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