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電工新推出「機械設備用LED作業燈」

近日,松下電工上市以白光LED為光源的機械設備用照明燈具「機械設備用LED作業燈」。該產品具有出色的耐水性、耐油性、耐熱性及耐粉塵性,可用作機床內部的作業照明,此款LED作業燈照明的保護結構符合IP67。配備5個LED的擴散型為2萬5725日元(含稅),配備8個LED、8枚鏡頭的廣角型為43,995日元。

燈罩採用由硬質透明玻璃製成的圓柱,即使切削油和切屑四處飛散,也不易被飛濺的切削打碎而形成裂縫。固定金屬件由不銹鋼製成。另外,通過配備由聚醯胺66製成的燈帽以及由氟素橡膠製造的防水墊片,還能防止粉塵侵入燈具內部。功耗方面,與原來的20W螢光燈相比,最大可節能1/3。壽命在光通量維持率為70%的情況下為4萬小時,是原產品的5~6倍以上。由於與該公司的螢光燈型作業燈同為圓柱形,因此可與現有燈具替換。

此外,機械設備一般封裝有控制用直流24V電源,所以還可將該電源應用於照明用途。按照配備的LED個數和鏡頭安裝數的不同,共備有6款產品,可根據設置條件進行選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