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導線架台廠一詮受近期市場青睞

LED導線架一詮精密(2486)自結2008上半年每股純益1.41元。一詮受惠於LED產業新進業者友達、奇美電、台積電、鴻海等皆採取垂直整合的營運模式,且傾向不將LED導線架整合至營運作業中,使一詮從中成為受惠最大的廠商。

據瞭解,一詮公佈2008年Q2自結稅後純益為1.45億元,分別較Q1及2007年Q2成長75%與17%,每股純益相當於0.9元。一詮預期Q3營收季增率將低於10%,並表示SMD LED的需求應可在旺季效應及LED照明產品需求增加帶動下逐步揚升。

帶動一詮股價上揚的因素包括中國大陸業務蓬勃開展、燈泡型LED導線架平均售價調升、可望受惠於新進的LED晶粒廠商。同時,若以其2008年預估每股純益來看,本益比相當於10.2倍。因此有市場調研機構建議投資人於近期股價疲軟之際逢低買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