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電除權息並未延續行情

崇越電(3388)日前除權息,受台股大盤不佳,及之前漲多影響,明顯有獲利回吐賣壓,終場以下跌4.7元做收,未能延續之前超強勢的除權息行情。

據瞭解,崇越電此波從7月初的95元的歷史低點起漲,一路沖上前(30)日除權息前的130元最高峰,波段漲幅高達36.8%,上演台股2008年以來少數的除權息行情。崇越電共配發5元股利,其中3元為現金、2元股票,除權息參考價為104元,權息值高達24元。該公司第二季稅前盈餘約1.5億元,累計上半年約2.7億元,每股稅前盈餘5.7元。

崇越電產品線涵蓋安控、矽利光代理以及節能產品三大領域,該公司和日本松下合作推出的「節能LED照明安控系統」,頗獲市場高度矚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