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研發出內置MOSFET管並輸出30瓦的高功率LED驅動器

據悉,研發創新D類數字音頻功放和高功率LED顯示驅動器晶片的PAM(Power Analog Microelectronics)公司,今天發佈具有內置MOSFET高壓30瓦的LED驅動器,這個驅動器是採用台積電(TSMC)的雙極型CMOS-DMOS(BCD)工藝而製成的,現在已經批量生產。

據瞭解,PAM2842產品是在中國深圳舉行第五屆國際半導體照明論壇的同時發佈的。PAM2842具有從5.5V到40V很寬的輸入電壓範圍,它是一個非常靈活的LED驅動器可以工作於升壓、降壓、升降壓(SEPIC)三種工作方式。它可以利用它內置的MOSFET來驅動10個3瓦的LED,或者30個1瓦的LED。由於它在很寬的電壓範圍內的恒流特性和95%以上的效率,使它不論是在輸入電壓跌落或很高的環境溫度時,都能正常工作。因為利用了台積電的40伏BCD工藝,和PAM公司已申請的專利,它還集成了一個功率MOSFET管。其他的功能還包括過流保護、過壓保護、欠壓鎖定和過溫保護,使它可以避免永久性損壞,也保護了它所驅動的LED。PAM2842是用40-腳QFN(6mm x 6mm)封裝或TSSOP-20封裝。它特別適用於家庭照明、汽車照明、顯示器背光和太陽能照明等應用中。

PAM公司的總裁和首席執行官陳建璋說:「我們特別感到高興的是PAM2842已經用於很多LED照明應用而被LED照明工業所認可,這個創新的高功率LED驅動器具有很寬的輸入電壓,從5V的電池一直到40V的汽車,滿足了很多不同的照明應用場合。尤其是當它用於太陽能供電的恒流直流變換器,PAM2842可以給出30W最大的功率以滿足這個快速發展的節能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