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綠色結合,光寶宣示3年內減碳10%

據悉,光寶科技(2301)致力綠能科技發展與綠色生活落實,近日在綠色環保家庭日活動上,光寶集團總裁林行憲、環保署長沈世宏與供應商夥伴共襄盛舉,帶領上千位光寶同仁及眷屬,宣示光寶將在三年內達成10% CO2(二氧化碳)減碳目標。

據瞭解,光寶集團積極建構完整綠能科技供應鏈,為了以更積極有效的方式來愛地球,綠色環保日上光寶發起『一人一樹光寶造林』活動,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更率先認養2000棵樹苗,號召全體同仁於台灣亟需保育的土地上齊心植樹。此計畫預計至少認養2萬棵樹苗,而成年後的樹林每年將可吸收約15公噸CO2排放量,相當於開車6萬8000公里(台灣環島68圈)所產生的排放量。林行憲在活動中特別勉勵同仁,將環保節能的理念與習慣,確實落實於家庭生活中。林行憲語重心長地表示,過去15年,全台CO2總排放量成長134%(全球年成長16%),平均每人年排放量超過12萬噸,是全球平均值的三倍,台灣暖化的速度亦是全球的兩倍,愛護地球是最刻不容緩的要事。光寶積極推動綠能科技與綠色生活。在綠能科技方面,光寶從創能、轉能、節能與儲能四大領域進行佈局,積極開發、製造綠能科技相關產品,建構「綠能科技產品」供應鏈,例如高效能電源供應器、光電轉換器、家用與商用LED燈、LED路燈、薄膜太陽能電池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