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寶動感LED萬年曆,力求環保落實無紙化

據悉,鋒寶科技推出多功能全新動感LED環保萬年曆,由於流水招財的外型新穎,而且功能搭配種類多,甚獲台灣消費者好評,該公司亦希望能藉高科技環保萬年曆逐漸取代傳統紙製品日曆,以達節約紙張回應環保。

鋒寶公司表示,鑒於過往每天撕日曆演變至公司、機關用吸鐵做日曆,再到寫日期、星期在掛板上到自動轉動日期、星期等方式,除了造成紙張浪費之外,在做法上也相當不方便,故而研發出LED顯示時間環保電腦萬年曆,將傳統日曆、時鐘、溫度等互相結合。鋒寶公司多年來不斷在電腦萬年曆的造型及功能上研發與努力,推出多款動畫LED萬年曆,圖案包羅萬象,適合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等使用,另外也可結合商業廣告燈箱、全家福照、團體照、社團標示、公司產品印製、標示廣告、廟宇、婚紗照與萬年曆燈箱結合製作,達到產品使用之高附加價值。

據瞭解,該公司目前已經研發出30多種款式,近來還新推出FB-5880 LED雙面型萬年曆,雙面同步顯示,可採用牆體側裝或天花板吊裝,因應不同場合廣泛運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