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洲主攻LED戶內外顯示看板,目標瞄準南非、中南美、東南亞

據悉,李洲科技深耕大尺寸、高解析度LED戶內外顯示看板市場,近期將市場目標瞄準南非、中南美、東南亞等新興市場,期望藉由垂直整合一貫化生產優勢,及彈性的市場通路策略,快速在新興市場中闖出一片天。

2008年,李洲科技對LED戶內外顯示看板特別寄予厚望,從市場大環境來看,LED顯示看板為適合戶外使用的大型動畫顯示系統,具有的高解析度、大尺寸特性,已成為戶外大型動畫媒體的最新選擇,產品已大量為市場所採用。加上大型LED戶外顯示看板在北京奧運中大放異彩,更帶動市場的流行熱潮。李洲集團多年投入發展LED戶內外顯示看板,已擁有從LED晶片、封裝、PCB、塑膠射出零件、模組、系統組裝等業界少有的完整垂直整合能力,產品線相當完整。目前李洲LED戶內外顯示看板產品線涵蓋間距8mm、6mm的高解析度產品及間距15mm、2 0mm的遠視型產品。李洲科技表示,LED戶外顯示看板在硬體上除了要求LED元件的亮度、光色品質均一性、穩定性外,並要有良好的材料耐候性及抗UV能力,該公司具有完整整合能力,從LED元件、零元件到看板模組皆採廠內聯合開發、一貫化生產,不論各元件精密度、品質、顯像技術、維修便利性上俱佳,擁有系統一體性優勢,產品明顯優於中國大陸業者,能提供客戶最大的產品價值。李洲科技的產品行銷策略相當務實,主攻企業最有競爭優勢的LED封裝元件、LED戶內外顯示看板及LED景觀燈飾等產品。在專利侵權爭議疑慮的白光背光源市場,接單態度明顯保守審慎,至於大功率LED照明產品方面,積極投入上下游元件、模組、應用產品開發及相關先進技術佈局,策略上先尋求技術的突破,待LED照明市場成熟後再大舉跨入。

由於近2年中國大陸業者競相投入LED戶內外顯示看板領域,中國當地市場競爭日趨白熱化,李洲科技基於獲利性的考慮,近期調整市場策略,將新市場開發重心瞄準南非、中南美、東南亞等新興市場,並採彈性化的市場策略,供應模組、次系統或系統產品等模式,與通路商或當地業者合作,在深耕策略奏效下,2008年下半年產品已逐漸獲得多家新興市場客戶的青睞,預料將對2008年營運成長帶來相當的挹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