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dWell新推LPL-18系列經濟型LED電源供應器

據悉,應LED照明、LED裝飾光源與室內外防水應用需求逐漸增加,明緯(MeadWell)公司繼推出恆壓式機種LPH-18、LPV-20/35/60與恆流式機種LPC-20/35/60系列之後,近日又發表另一款18W恆壓式防塵防水機殼型交換式電源供應器LPL-18系列,以滿足低價考慮的LED相關應用。常見的應用包含一般戶內外LED電子看板、大樓洗牆燈、LED舞臺燈、LED裝飾用光源等。

據瞭解,LPL-18系列機型為無PFC之設計及單輸入電壓範圍90~132VAC,故可維持較低成本;94 V0防火等級之塑質外殼加全機灌膠的之高防塵防水設計(符合IP67)可充份保護內部的電子零件,達到高塵高濕之惡劣環境的應用需求。LPL-18系列內部注滿導熱軟膠,有抗震緩衝及幫助散熱之功能,且其最高工作效率可達84%,故可僅利用自然風冷工作於-25~70℃。標準功能包含短路保護、超載保護、過電壓保護與過溫度保護等,輸入輸出線材則配備了18AWG的電源線,方便使用者彈性組裝於各式系統或作業場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