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新推100V全能型LED控制器

日前,淩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專為驅動高電流LED而設計,發表了一款100V、高壓端電流感測DC/DC轉換器LT3756。新元件輸入電壓範圍6V至100V,適合汽車、工業及建築照明等應用。該元件運用外部N通道MOSFET,能從標稱12V輸入驅動達20顆1A白光LED,以提供高於70瓦的功率。

據瞭解,LT3756的高壓端電流感測使其可用於升壓、降壓、升降壓或SEPIC與返馳架構。LT3756可於升壓模式提供超過94%之效率,因此不需外部散熱片。頻率調整接腳可讓使用者於100kHz及1MHz間設定頻率,在達到最佳效率的同時,還可將外部元件尺寸及成本降至最低。結合3mm x 3mm QFN或散熱強化型MSOP-16封裝,使LT3756提供一個非常精小的70瓦LED驅動器方案。LT3756透過True Color PWM調光,可從達3,000:1之調光範圍提供固定的LED色彩;針對需求較低的調光應用,CTRL接腳可用來提供10:1模擬調光範圍。其定頻、電流模式架構能於廣泛的供應及輸出範圍提供穩定操作。接地參考電壓FB接腳可作為輸入,以達到對於數個LED之保護功能,使此轉換器可作為固定電壓源。

目前,LT3756提供兩個版本:標準LT3756具備Open LED狀態接腳,而LT3756-1則以頻率同步化接腳取代Open LED狀態接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