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itizen展出厚0.3mm側面發光型LED模組

近日,日本Citizen電子發表了厚度僅有0.3mm的側面發光型(Side View)白光LED模組。該公司宣稱是側面發光型LED模組中為全球最薄的產品。



據瞭解,該白光LED模組定位於可將便攜設備使用的液晶面板進一步實現薄型化的組件。原因是LED模組變薄的話,導光板也可隨之變薄,這樣背照燈也能變薄。在電氣特性方面,電壓為3.2V,電流為20mA,亮度為1400mcd。外形尺寸為2.8mm×0.95mm×0.3mm。量產供貨時,長寬尺寸也可能會改變。該公司指出,將於預計2009年Q1~Q2開始量產供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