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華為切入LED市場,認購冠輝私募股份

據悉,台灣封裝材料通路商長華電材公司(8070)為切入LED照明市場,董事會通過參與冠輝科技公司(3619)私募普通股350萬股,以認購價格每股新台幣15元計算,預計將投入5250萬元新台幣。

據暸解,長華除了傳統經營半導體封裝材料買賣業務外,近年來將營運規模擴大到LCD(液晶顯示器)上游零件與LED產業。長華為了與LCD、LED產業上的合作廠商強化彼此間的關係,多以透過持股方式進行結盟。不過,近年來長華在傳統封裝材料以外新開發的業務,以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面板的驅動IC用COF(薄膜覆晶)卷帶材料最為成功。COF材料占長華單月營收比重已達到2成水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