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思卡爾新推汽車LED燈用高端開關IC

據悉,美國飛思卡爾半導體(Freescale Semiconductor)擴充了集成高端功率開關的IC「eXtreme Switch」系列,追加了配備4通道的「MC15XS3400 / MC35XS3400 / MC10XS3412 / MC10XS3435」4款產品。開關元件採用n型MOSFET,導通電阻較低,每通道為10~35mΩ。光源採用基於Xe的HID燈及鹵素燈,支援LED等,最多可同時控制4個光源的高端。主要面向車燈。

據瞭解,在所配備開關元件的導通電阻和配備數量方面,MC15XS3400為15mΩ、單通道×4,MC35XS3400為35mΩ、單通道×4,MC10XS3412為10mΩ、單通道×2及12mΩ、單通道×2,MC10XS3435為10mΩ、單通道×2及35mΩ、單通道×2。工作電壓範圍均為+6~20V。待機時的電流控制在了5.0μA以內。還配備有在+4~28V電壓範圍內工作的「擴張模式」。擴張模式下,可保證功能,但特性不同。利用脈衝寬度調製(PWM)會使光度控制用平均供給電力發生變化,可對光源進行調光。由於可在負荷開/關及滅燈時調整PWM信號,因此可延長燈的壽命。

除了通過配備SPI介面,可控制調光等之外,還配備了狀態報告功能。另外,還支援菊花鏈連接。與採用機械式繼電器及熔絲的開關相比,可靈活應對不同光源的電力條件以及因工作階段不同而發生變化的電力條件。配備有通過診斷開關、電源及線束,進行障礙管理及負荷控制的功能。另外,還配備有過電流斷路、短路保護及過熱保護等保護功能。封裝採用12mm見方的24端子PQFN。工作溫度範圍為-40~+125℃。現已樣品供貨。預定2008年第四季度後半期開始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