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牙科照明設備採用飛利浦白光LED

近日,美國飛利浦Lumileds Lighting宣佈,巴西牙科設備廠商Gnatus開發出了配備白色LED的牙科照明設備。白色LED採用了飛利浦Lumileds的“LUXEON K2”產品。同時,Gnatus還明確公開了牙科照明設備此前配備的鹵素燈與配備白色LED時在亮度、功耗、壽命等性能指標上的不同。

據瞭解,Gnatus公司的LED牙科照明設備配備5個白色LED,可獲得3萬5000lm/m2的光束。與配備鹵素燈時相比,亮度提高了40%。配備白色LED時,功耗削減了60%,而壽命方面與配備鹵素燈時的3~6個月相比,LED可長達12~25年。此外,配備LED與配備鹵素燈時不同,可無需反射鏡,因此具有可縮小照明器具體積等優點。另外,採用LUXEON K2的照明設備其照明範圍較小,為100mm×100mm,可將燈光集中在患者嘴邊照射。因此,與配備鹵素燈時不同,患者不會感覺眩暈。此外該公司還介紹了使用LED另一優點,由於所配備的白色LED的色溫度為5500K,與太陽光接近,因此牙醫不會受照明顏色的影響,可用肉眼識別出牙和牙齦的實際顏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