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深圳市福田區LED路燈專案通過測試

日前,勤上光電在深圳市福田區民田路的大功率LED路燈完成了安裝,深圳市路燈所技術部相關人員對路燈進行了測試,其各項資料測試均顯示良好。該項目的成功完成,標誌著勤上光電進一步開拓了深圳市的LED路燈市場。

據介紹,勤上光電大功率LED路燈、隧道燈等半導體照明產品具有亮度高、光衰小、穩定性好等優勢,並可自動調低深夜發光率,進一步提高節能效率。勤上大功率LED路燈、隧道燈壽命達到5-10年,比普通高壓納燈省電60%以上,在戶外照明、室內照明、城市亮化等工程應用中市場潛力巨大。產品應用包括國家大劇院照明工程、北京綠色奧運道路照明工程、上海F1賽車場照明工程、廣東科學中心廣場及周邊道路照明工程、清華大學內奧運場館道路照明工程以及中山、東莞等市區和鎮區路燈全面改造工程等。據悉,勤上大功率LED路燈是勤上光電與清華大學產學研合作的重大科研成果。

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勤上取得深圳福田民田路的路燈安裝權,經過了激烈的競爭。在施工過程中,勤上光電嚴把品質關,按照“環保、節能”的要求,將LED路燈的優勢充分地發揮了出來。同時錶示,該項目僅僅是勤上承擔的眾多LED路燈工程中的一項,也標誌著勤上進軍深圳LED市場又向前邁了一大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