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針對MacBook系列,發表24吋LED Cinema Display

NB大廠蘋果公司近日針對MacBook系列,發表一款24吋背光寬螢幕顯示器LED Cinema Display。

該LED Cinema Display採用無汞的LED技術,不含砷的玻璃以及可高度回收利用的材料,使其成為一款更具環保的顯示器。LED Cinema Display已通過嚴格的Energy Star 4.0規格,並榮獲EPEAT Gold認證。顯示器完全不含溴化阻燃劑,所有內部線路及元件都不含PVC,而且發泡包裝材料的使用也減少44%。這款24吋的鏡面寬螢幕顯示器,解析度 高達1920 x 1200,由於採用LED背光技術,因此可立即達到完整的亮度,同時能源效率表現非常傑出。可調整角度的鋁合金腳架,讓傾斜角度的調整毫不費力,內建的 iSight視訊攝影機、麥克風以及喇叭,不僅非常方便進行iChat視訊會議,更能聆聽音樂或觀賞影片。該LED顯示器還包含三個自行供電的USB 2.0連接埠,讓使用者可以將印表機、相機或iPod底座連上螢幕,只攜帶MacBook出門。同時內建通用的MagSafe電源接頭,使用者可將 MagSafe電源變壓器留在背包裡。

據瞭解,全新的LED Cinema Display預定於11月中開始供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