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成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合作夥伴,為其提供LED顯示等多個領域設備

日前第十六屆亞運會組委會宣佈,在亞運會兩週年倒計時啟動之際,TCL集團正式與亞組委簽約,成為廣州2010年亞運會合作夥伴,將提供顯示設備多個領域,包括電視機、LED大屏、安保監視器以及移動電視等的贊助和產品技術方案。

據瞭解,廣州亞組委常務副秘書長、廣州市副市長許瑞生,亞奧理事會總幹事侯賽因以及TCL集團首席運營官薄連明出席了贊助協議的簽字儀式。TCL將以資金、技術、服務等多種方式支持和參與廣州2010年亞運會,也將全面擁有亞運會合作夥伴的相關權益以及品牌宣傳機會。亞奧理事會總幹事侯賽因代表亞奧理事會對TCL集團表示祝賀,并表示,正是贊助商的努力為亞運會的發展以及亞洲奧林匹克運動的推廣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亞奧理事會同時也相信,贊助商通過亞運會這樣的國際平台,能夠提升自身的價值,獲得公眾的認可,為企業的發展創造有利的機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