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新推5款LED技術彩色數碼多功能機

11月4日,由富士施樂在上海舉辦的「新銳科技 新彩辦公」文件管理解決方案展上,富士施樂展示了自行研發的5款新LED技術彩色數碼多功能機,ApeosPort-III C3300/C2200、DocuCentre-III C3300/C2200/C2201。這是富士施樂第一次向媒體公開推廣自己的新LED技術多功能一體機。

這款LED產品除具有高分辨率輸出、體積小等特殊優勢外,在綠色環保、信息安全、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領先優勢。據瞭解,在環保上,新LED多功能一體機率先應用以無鉛鈾製造的送紙器,即在銲接流程中儘量減少含鉛銲接工藝,從而降低設備廢棄後對環境的影響;而且在部分部件中使用以玉米為主的生化塑料,與使用傳統塑料相比,這一應用在新品生產過程中有效減少碳排放量達16%。在使用過程中,新品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其它同類產品減少了約217公斤,相當於15.64顆樹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此外,利用節能控制器和溫度控制技術,不僅降低電力消耗,而且使新品實現同類產品中最低的睡眠模式能耗及低噪音。在安全性方面,新產品均支持新一代Internet協議IPv6和最新的SNMP v3網絡協議。SNMP v3在給信息加密的同時,還可以在多功能設備和電腦之間實現安全的數據傳輸。配合安全打印、安全水印、用戶權限管理等功能,新產品大幅度提升了網絡傳輸和終端輸出的信息安全性。

在富士施樂看來,新款LED打印機相較激光打印機,擁有許多得天獨厚的優勢,使它極有可能成為繼激光打印機之後的又一革命性產品。富士施樂(中國)公司產品市場部總監中村慎一郎說:「富士施樂推出的是採用全新LED技術的設備,這是目前為止業內首次推出的全新的LED技術的設備,富士施樂正在申請這項技術的專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