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道路照明技術年會:勤上光電大功率LED路燈成績佳,受到表彰獎勵

近期,2008年全國城市道路照明技術年會在深圳市召開,會議總結了2008年路燈管理工作,討論並確定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及目標。在此次全國城市道路照明技術年會上,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菲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等公司因在全國城市道路照明做出的傑出貢獻而受到表彰獎勵。

據瞭解,勤上光電憑藉性能優異的產品與一流的服務,以及打造了眾多出色的城市道路照明工程被評為2008年城市道路照明優質服務廠商。作為一家專業的半導體照明企業,勤上光電在大功率LED的研發上取得了重大成績,其與清華大學共同研製的「kingsun」大功率LED路燈系列在非成像二次光學系統、散熱設計系統、電路驅動系統、無線通信智能控制系統等方面實現重大突破,比傳統高壓納燈節能60%以上,並擁有100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在前不久舉行的「廣東省教育部科技部產學研結合成果展覽會」上受到了廣東省委書記汪洋以及國家科技部部長萬鋼等領導的好評,並提出可以借助大功率LED路燈良好的節能特性,組建節能公司,科技節能。同時,勤上光電還承擔了多項半導體照明國家標準的制訂工作,彰顯出勤上光電在半導體照明領域先進的技術和顯著的行業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