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設計獨特的LED尾燈車

LED尾燈在設計方面是千差萬別的,有的車型的LED尾燈設計非常漂亮,在提高行車安全的同時還起到美化作用。然而有些車輛的LED尾燈設計就很難看,而且顯示效果並不好。本文選取了幾款裝備LED尾燈且在設計方面有著獨到之處的車型,供讀者過一過眼癮。

東風日產 新天籟
新天籟在車頭和尾部設計借鑑了奔馳S級的設計靈感,多了幾分豪華感。新天籟的車燈設計是這次改款的重頭戲,前氙氣大燈散發出的藍暈神秘,而LED尾燈設計則是更讓人驚喜。

新天籟LED尾燈的設計比較傳統,紅白相間的造型也容易分清倒車燈、轉向燈、行車燈以及剎車燈。而且尾燈面積很大,視覺效果也非常明顯。尾燈的設計與向內收 縮的尾箱蓋搭配得非常協調,也為新天籟增添了不少時尚氣息。當夜間行車燈時,紅色多四邊形的LED亮起,這種不規則的設計雖然不及奧迪A6L尾燈那般性 感,但是顯示效果也絲毫不比它差。特別是在白色倒車燈的襯托下,更顯示出新天籟LED尾燈的魅力。這樣精緻的設計在無形中又提升了新天籟的檔次,也讓新天 籟脫掉了中庸年邁的帽子。

09款奧迪A6L
此番奧迪A6L改款最大的變化集中在前臉和尾部,增加LED日行燈的前大燈讓新A6L看起來更加年輕。它已經完全拋棄了老A6L方尾燈結構,取而代之的是奧迪家族新型的橫置式尾燈,這一設計也應用到新A4、A5身上。

新A6L尾燈採用聯體式設計,環形的LED燈源佈局。當點亮之後,光環的效果成為車尾最出彩的部分。新A6L的尾燈由一塊白色區域的轉向燈、倒車燈、全紅色剎車燈和行車燈組成。當開啟夜間行車模式時,亮起的環狀LED行車燈顯得極為性感。

一汽-大眾 新寶來
新寶來採用了EOS的前大燈,很醒目也非常有個性。尾燈的設計自然也不甘示弱。在線條比較簡單的尾部,尾燈的整體面積比較大,主要以紅色為主,鑲嵌其中的黃色轉向燈和白色倒車燈更為醒目。新寶來的尾燈也採用了連體式設計,可能借鑑了奧迪的設計風格,只是造型上有所區別。

可貴的是新寶來的尾燈也採用了LED燈組,當夜間行車燈亮起的時候,LED尾燈形成兩塊獨立區域。外側的LED尾燈像是個梯形結構,內側的LED尾燈則像個變形的「D」字,視角效果非常良好。而且對夜間行車安全有很大的幫助。

凱迪拉克SLS賽威
SLS賽威的外觀設計繼續採用了家族式鑽石切割工藝風格,這種設計風格造就了SLS極為囂張而大氣的外觀。

車頭和前大燈是SLS著力表現的地方,車頭具有衝擊力,車燈則極為銳利。對於車尾的設計SLS則是同樣認真。SLS賽威採用了垂直型的LED組合,在鑽石切割工藝的雕琢下,SLS的LED尾燈像是點綴在左右車尾兩則的鑽石,極顯凱迪拉克的豪華與尊貴。這套LED尾燈包含了垂直型的轉向燈、行車燈、剎車燈以及行車燈,在夜間亮起的時候效果極為壯觀。可以說,SLS LED尾燈的美觀效果是擺在第一位的。

豐田 普瑞維亞
普瑞維亞更像是一款來自未來的車,子彈頭的外形設計極為時尚。與設計如此新穎、銳利的前大燈一樣,普瑞維亞的後尾燈設計也同樣別出心裁。尾燈大面積使用了紅色,這種一體式的尾燈的長度與車寬基本上保持了一致。而且還是紅色LED尾燈,如此之長的尾燈在夜間亮起之時,壯觀的效果可想而知。普瑞維亞LED尾燈之所以採用這樣的設計,一方面是為了與前大燈的設計風格保持一致,同樣狹長,銳利。另一方面,大面積地使用LED尾燈產生的光源極為醒目,而且亮度高,能夠更好地提高夜間行車的安全性。

上述幾款車型的LED燈設計都有自己特別的設計之處。時下越來越多的車輛開始裝上了LED尾燈。相比於傳統的玻殼燈泡,LED燈有著節能、低熱、抗震、色純度高、點亮速度快、使用壽命長等諸多優點。正因為有著如此之多的優點,LED尾燈才成為最為理想的行車安全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