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率先在業內推出全新LED系列打印機

近日,富士施樂率先在行業內推出了全新LED系列打印機。

據瞭解,該打印機最大特色是採用了富士施樂研發的新LED技術,與原技術不同,富士施樂全新LED打印引擎只有激光的1/40,可大大減小設備的體積。安全性方面,五款新品均支持新一代互聯網協議IPv6和最新SNMPv3網絡協議。

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產品市場部總監中村慎一郎表示,傳統LED技術是眾所周知的打印引擎技術,但是存在著很多弊端,包括輸出品質不佳等。同時,激光產品對中小型企業確實會造成一些能源消耗及對空間的浪費。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產品經理孫俊也表示,中國的辦公市場正處於高速增長的階段,富士施樂將努力推廣新技術、新產品在辦公市場中的應用。此次發佈的新產品得益於新LED技術和其它專利技術的配合,在輸出品質、節能環保、數據安全等方面具有很明顯的優勢,是目前富士施樂眾多產品線中最重要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