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四個關鍵技術,力保LED用於奧迪A8車頭燈

目前,美國Lumileds公司在汽車頭燈(遠光燈和近光燈)的LED設計生產上取得突破,已經成功用於奧迪A8車。流明公司的LED車頭燈的性能及光輸出超過了傳統的汽車頭燈,汽車頭燈用LED在奧迪A8上面的成功運用有力的證明了流明公司正在進入一個劃時代的汽車照明新領域。

據瞭解,流明先進的研發技術和實力確保了只要少數幾個LED就能達到汽車頭燈所要求的的光通量和發光強度,並且保持嚴格的色溫一致性和可靠性。而這其中,四個關鍵的技術是LED達到汽車頭燈要求的基礎,首先要通過先進的半導體外延技術提高了光通量,其次要通過TFFC技術來提高了表面的亮度(發光強度),再次螢光粉的性能確保了在整個汽車使用的過程中顏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最後先進的封裝技術確保了LED能在汽車惡劣的發熱環境下使用。

流明公司的每個車用LED線列芯片都是經過多年的技術研發和實際測驗從而使每個光源都達到了最佳的尺寸和封裝,通過使用這些LED,汽車頭燈供應商能夠設計和生產汽車在發光或者不發光狀態下的光學系統來滿足汽車的需求,因此流明公司通過和汽車燈廠的技術協作為奧迪A8設計除了獨一無二的汽車車頭系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