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桃園燈會「桃樂牛」LED小提燈提早亮相

台灣2009桃園燈會31日登場,但1月20日桃園燈會的「牛轉鴻運」主燈、「桃樂牛」小提燈提早亮相。桃園縣政府秘書長許育寧表示,2009年主燈以水牛為造型,要凸顯台灣人勤勞苦幹、認真堅持的精神,而小提燈「桃樂牛」加上LED的閃爍燈飾,牛身會變幻七彩顏色,格外亮眼。

2009桃園燈會「桃園好幸福、歡樂慶元宵」31日至2月9日在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登場,「牛轉鴻運」主燈及「桃樂牛」小提燈昨天在秘書長許育寧、桃園市長蘇家明主持下亮相。許育寧表示,桃園燈會今年是以勤勞苦幹的台灣水牛作主燈,以圓融可愛的小牛作小提燈,而桃園的主燈是全國第二大,非常有看頭,希望民眾前往多功能藝文園區參加燈會,把「牛」轉「錢」坤的福氣帶回家。桃園市長蘇家明也說,主燈有16米約6層樓的高度,主燈內部設計以西洋金牛座的星斗排列燈光,下層採用LED彩屏結構,當主燈秀展開的同時也會變化出土地公及牛的造型,最下方的八角結構,則採用傳統文化的八方吉祥概念,依照流年與方位設計吉祥的對象,配合主燈旋轉,達到風生運轉、扭轉乾坤、如意好運力量。

「桃樂牛」小提燈的LED閃閃動人,牛身、牛耳都是七彩的,因為特殊材質印刷,當燈光啟動時,牛身上花紋還會變幻顏色,非常可愛、亮麗,最受小朋友喜歡。

圖:主燈與小提燈提早亮相,秘書長許育寧(左二)與市長蘇家明(中)手提超大尺寸的小乳牛提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