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電子標誌與號誌,Avago新推超高亮度LED燈

針對各種多樣化的電子標誌與號誌-應用,安華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推出超高亮度的5mm直插型LED燈產品HLMP-ELxx/EGxx系列,有紅色與琥珀色,除具備可節省耗電的低順向電壓外,還能夠帶來高效能、高可靠度以及平穩一致的發光模式。

據瞭解,新元件的典型應用包括高速公路可變訊息顯示幕,以及機場、鐵路與公車站的乘客告示系統,其他目標應用還包括體育場記分板以及採用太陽能供電的標誌應用。也可以應用在室內或戶外電子標誌上的HLMP-ELxx/EGxx系列可提供良好光輸出,在陽光下也具備優良可讀性與高可靠的精密光學效能。可提供15°、23°及30°等多種視角輸出選擇,這些新超高亮度直插型LED燈的包裝可在特定圓錐角度產生經過精確設計的發光模式。

此外,Avago的HLMP-ELxx/EGxx系列採用先進的光學應用等級環氧樹脂,為戶外電子標誌與號誌應用帶來卓越的耐高溫與抗濕氣能力,超高亮度HLMP-ELxx/EGxx LED產品中所使用的環氧樹脂還包含有抗紫外線a/b隔離成份,有助於降低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的劣化效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