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點綴夜景,打造台北縣成國際大城市

因擴大內需,台灣台北縣政府取得14億元新台幣補助,並著手進行道路景觀美化改造。其板橋中山路二段率先施工完成,馬路、人行道變得平整安全,並增設LED燈點綴夜景,未來將以此作為示範道路,循序漸進改造縣內450條重要路段,打造台北縣成為國際大城市。

據瞭解,板橋中山路二段(光復橋頭起到三民路止)是通往台北市的重要道路,總長約500公尺,2008年8月花費2295萬元新台幣改造,一改早期老舊街道雜亂。現今路面、人行道重新鋪設及增設中央分隔島植栽綠化,其中路燈採用彩色LED燈飾,晚上顏色變化讓夜景變得更美麗,預計再延伸施作到漢生東路,2009年底前,中山路整體街景將煥然一新。同時,在改造之後電線地下化,道路人孔蓋降低鋪平且燈號連續控制,交通變得順暢且安全,民眾對這個改變相當滿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