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環保潮流,光磊將推出LED路燈產品

隨著LED產品的技術進步,已逐步取代高耗損的傳統燈源,並成為各國政府大力推廣的新世代照明主流。順應此潮流,光磊(OPTOTECH)計劃推出綠色系列照明產品因應全球市場需求。

光磊計劃推出的路燈產品,以綠色環保、維持生態良好為設計主軸,強調四大性能:

第一,模組化設計。內部結構採專利模組化配置且考量實用性為前提,搭配絞鏈設計及E型環扣設計,只需一人即可拆裝維修。

第二,獨特散熱技術,以熱管鰭片傳熱方式加上外罩的特殊造形氣孔排放設計,快速有效降低光學模組所產生的熱源,猶如一盞「會呼吸的路燈」。

第三,符合世界規範的光學設計,精確的光學測量以及考量行車安全而研發出完美的蝴蝶型配光曲線,此配光曲線可以精確的控制光線不會垂直照射,照度均勻,達到最舒適的照明效果。另外,此光學模組採用智慧型保護裝置,當LED發生缺亮情況則啟動調節機制維持一定照明。

第四,搭配優良電源模組,轉換效率高達90%以上,且擁有恆定電流輸出特點,可降低LED長期工作衰減。

目前,光磊計劃量產路燈型式有55W及105W,並可選擇搭配太陽能或一般AC電源模組使用。特殊流線與超薄質感設計,讓光磊打造獨一無二的理想路燈,滿足全球市場需求。現階段產品已通過各項規範的測量檢驗,並已申請美、中、台等新式樣及新型專利,各方政府單位與各國內外企業已在進行訂單洽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