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用LED路燈點亮芬蘭滑雪場

經大規模測試後,芬蘭Kittila的Levi滑雪度假中心將成為該國首個裝設LED路燈的區域。該路燈系統將包含3,840個配備橢圓鏡片的Golden DRAGON LED,由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提供。這些產品將安裝在64座EasyLed Oy的「Starium Dragon 60」路燈中,以出色的效能提供舒適的照明。

據瞭解,Kittila當地政府投入巨額資金發展該區域的基礎建設,且著重建設內容的創意和永續性,而這項路燈照明系統完全符合節能概念。該系統包含64座「Starium Dragon 60」路燈,每一盞路燈皆配備60個裝有橢圓鏡片的Golden DRAGON LED,在住宅區內一般交通流量的道路、人行道和停車場,不管晴雨晨昏,皆能提供舒適、有效率的照明。即使在零下35°C的嚴寒氣溫下,這些適應力極強的LED燈運作號稱也不會受影響,而且這款未來式LED路燈僅消耗41W的電力,不但可大幅減少當地政府的能源成本,同時由於維護需求低,只要4.5年即可攤還成本。

EasyLed 的未來式小體積「Starium Dragon 60」燈具號稱可提供穩定的照明、節省大量成本。每一盞燈皆配備60個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橢圓鏡片Golden DRAGON LED,提供不分散的出色定向照明,不造成光害污染。

這款LED路燈有5,600K的色溫,能為居民提供十分舒適的自然照明。EasyLed產品開發總監Mika Nummenpalo表示:「其出色的顯色性、光源的耐震度,以及小體積LED便於創造各種照明設計的特色,對我們特別具有說服力。」Lite-Design照明設計師Ari Tiilikainen補充道:「光通量的穩定性以及不分散的理想光線分佈,因而不致造成光害污染,是促成選擇安裝LED的主要因素。由於精密的散熱管理,我們才能依照當地政府的要求,設計出現代化的小體積燈具。當然,我們很感謝歐司朗經銷商EBV的專業支持。」

圖:「Starium Dragon 60」路燈

Kittila政府科技部門的Jari Kinnunen表示:「我們本地政府的所有部門都強調我們僅投資於未來的科技。而Starium Dragon 60提供最佳的照明效率,進而發揮最大的節能效果,正是讓我們對『綠色環境』做出重大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