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看準「愛台12大建設」商機,欲搶標LED路燈

照明大廠飛利浦看好「愛台12大建設」商機,決定大舉投入台灣節能路燈標案,並將計劃下半年投入台灣LED路燈標案市場。

柏健生2月升任台灣飛利浦總經理,19日舉行了上任會。他指出,愛台12大建設中,政府最大的投資在興建道路,並採取節能路燈,節約能源。台灣飛利浦計劃4月引進旗下歐洲最大燈具品牌PLI來台,以「PHILIPS」品牌,跨足燈具市場,為台灣燈具市場投入震撼彈。柏健生預估,台灣燈具市場約達70~90億新台幣規模,飛利浦計劃未來在台灣燈具市場能達超過一成市佔率。

2008年底,台灣各縣市已陸續開啟LED路燈更換計畫,台中市、基隆市、台北縣已陸續開標,佰鴻、大同、玉晶光電均傳得標,並引發LED散熱模組廠商機,也讓耕耘多年的LED路燈廠商重燃希望。飛利浦表示也將發展綠色照明定為重點策略,並透過併購建立從晶片、封裝、光學至燈具,從上游至下游的整合廠商。柏健生指出,台灣飛利浦除積極投入政府路燈標案市場,也將切入連鎖便利商店的商用照明市場,並已提供商家樣品測試。他表示,台灣飛利浦未來三年策略重點,為以各事業在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為基礎,進入新領域醫療保健事業部,主要有醫療影像系統、診斷照護系統、客戶服務、醫療資訊系統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