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聯盟」即將成立

據福建省信息產業廳透露,近期,「福建省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聯盟」將成立,並開始運作。該聯盟首批發起單位共二十二家,均為福建具有代表性的LED和太陽能光伏企業。

據瞭解,成立後的福建省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聯盟將致力於推動產業聯合技術攻關,解決產業共性技術問題,研究市場開拓戰略,創新經營模式,加大太陽能光伏與LED產品的市場推廣力度,實現生產和市場需求的有效對接,擴大品牌效應和市場影響力。同時,該聯盟也將以應用促發展,支持企業建設新產品示範工程;組織制定聯盟成員單位的相關產品標準或技術規範,並努力將其升格為地方性行業標準;促進聯盟成員間技術、市場、項目信息的交流與和合作;倡導行業自律,尊重聯盟成員自主知識產權和專有技術產權,建立行業自律規範守則。

在中央政府出台電子信息產業振興計劃之際,福建準備成立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聯盟,被視為福建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抱團」發展,共渡經濟「寒冬」的舉措。近三年,福建LED和太陽能光伏產業快速發展,產值年均增長25%,2008年實現產值首次超過百億元人民幣。目前,福建已有以LED和太陽能光伏電子項目為重點的光電信息產業園區十多個,區域性的光電產業聚集效應顯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