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的LED作為栽培農作物用的光源,提供給日本經濟產業省

○ 首爾半導體為日本經濟產業省舉辦的『LED照明栽培植物的試驗項目』將會提供30萬個LED。
○ 植物栽培用LED減少能源消費;提高農作物質量,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 充分意識到首爾半導體在日本市場上具有較強競爭力,並通過產品的多邊化可擴大市場


图: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株)表示,向日本A公司提供了Z-Power LED 中發出紅光和藍光的LED, 並在日本經濟產業省主辦的「LED照明栽培植物的試驗項目」提供了其先進技術和產品。

「植物工廠模範設施展覽會」作為「LED照明栽培植物的試驗項目」的一環節,由日本經濟產業省地域經濟產業集團主辦,在日本經濟產業省大廳進行展示。其目的在於向普通市民和產業有關公務員介紹,作為植物栽培用光源,LED的可行性和相關技術。

日本照明製造商A公司作為此次項目的主要參展企業。為製造A公司的LED燈樣品,首爾半導體提供了Z-Power LED ,還需提供30多萬個產品。適用於此次項目的首爾半導體的產品發出紅光和藍光,有助於植物快速生長。

A公司有關人士表示,「此次植物栽培用LED燈採用光量子較高的高輝度LED型,尤其利用藍光和紅光的光源, 有助於促進植物的生長,獲得了穩定的蔬菜收穫」。

首爾半導體參加此次項目,不僅證明了該企業在具有先進技術的日本市場上,擁有較強的競爭力,還展現出作為農作物栽培用光源LED的發展潛力,將成為擴大新市場的起跑線。採用人工光源培養植物,不用受天氣的影響,還可以實行「無農藥」栽培,提高農產品的質量、增加產量,從而帶來農民收入的增加。之前人們主要採用白熾燈、螢光燈或鈉燈等燈泡,而今效率高、壽命長、無碳排放的LED燈深受歡迎。 首爾半導體(株)LED在加拿大使用過『LED照明栽培植物』類似的光源。

根據韓國農村振興廳所發表的數據,如對約3千公頃採用LED照明進行栽培植物,將比白熾燈節省70%的電量。這相當於高達6千萬元的節能效果。如採用人工光源的栽培,能實現沙漠或北極等地栽培,將為解除世界糧食危機助一臂之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