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攜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共同推動節能LED照明計劃

為促進新一代LED照明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安富利電子元件部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ong Kong Productivity Council)展開合作。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安富利將聯手進行推廣、設計和開發。

安富利電子元件部中國區總裁傅錦祥先生表示,「香港政府曾預計,在新建築物強制實施建築物能源守則後,未來十年內香港的節能幅度為28億千瓦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約196萬公噸。以此為例,LED照明在能效達標和加強應用節能方面可以發揮重要的作用。」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汽車及電子部總經理梁偉明先生表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一直積極推動LED照明技術的廣泛應用,支持香港的公司克服部署實施中的技術壁壘。去年,我們成立了半導體照明聯盟(LED Lighting Application Consortium),為該行業提供工程和應用支持的平台。最近我們還成功地開發了一種LED照明解決方案,能直接替換商業和工業建築物中常用的螢光燈產品。」

梁先生指出,「通過合作簽署備忘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安富利將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幫助香港的LED照明產品製造商設計和開發適當的LED照明產品應用,滿足客戶需求,幫助他們實現產品快速上市。」

在設計照明項目或用戶設施時,安富利會採用系統化的方法,綜合考慮熱輸出、能效、光和彩色品質等因素。安富利設計服務和分眾行銷團隊也可提供由內部的設計中心和亞洲多家第三方設計合作夥伴(IDH)開發的「交鑰匙系統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快地將產品推出市場。安富利在亞洲區有六家設計中心,分別設於中國大陸、台灣地區、印度和新加坡,各中心都擁有強大的系統設計能力,為安富利的需求創造提供了深層次的核心競爭力,為亞洲的客戶和供應商提供增值服務。安富利開發的多種參考解決方案,從街燈等一般照明到建築物和廣告照明等,也得到廣泛認可。

從技術趨勢上看,LED照明在家用、企業應用、戶外設施和汽車行業中的前景一片光明。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一向為香港企業提供最佳資源以增強企業的競爭力,肩負著提升卓越生產力的使命。安富利表示很榮幸能與這樣的知名的機構合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